PUBG MOBILE 2.0不停服更新公告
2022-05-10 19:02:20

PUBG MOBILE 2.0不停服更新公告

 

PUBG MOBILE將於51111:00UTC+0)開始逐步推送更新。本次為不停服更新,請選擇合適的網路環境和預留足夠手機空間。

【更新獎勵】:511-17日(UTC+0)期間更新,可獲得3,000BP+100AG+極限潮酷頭盔(3天)*1

 

 

本次更新重點

1. 新地圖:正式版Livik地圖全面升級,即刻吃雞,一直Livik一直爽!

2. 新武器:Livik專屬XT武器升級包,升級後獲得更好的武器性能!

3. 新載具:UTV全地形車,不受複雜地形限制,保持快速移動

4. 經典地圖最佳化:震動回饋系統上線,帶給你沉浸式戰鬥體驗;新增緊急呼救器,危急時刻迅速轉移到安全區!

 

經典地圖

【正式版Livik地圖】

期待已久的正式版地圖終於能和大家見面啦!

1. 全圖場景升級

正式版Livik各大城區全部重製,全面升級關卡結構和美術品質,給你更豐富的戰鬥體驗和玩法策略!

 

2. 全新載具

UTV全地形車(劫後餘生地圖也可體驗)

 

 

3. 全新武器

新增Livik專屬XT武器升級包,可用於升級以下武器性能。

● AKM
● M416
● P90
● MK12
● M24

4. 開局隨機高資源區 

每次對局開始時,地圖上會隨機在某個城區刷出金色的高資源圈,圈內有更豐富的物資和更多金幣,當然,也會有更多對手,祝你好運!

5. 豐富多樣的小玩法

跑圖也可以充滿樂趣!

● 隨機物資箱與藏寶圖:地圖中隨機出現裝備箱和道具箱,讓你快速獲得更多物資。搜集到的藏寶圖還能幫你快速定位附近物資箱位置!

● 郊外野果:服用野生果實即可補充能量,提高你的生存機會!

● 足球挑戰:Blomster新建了一座特殊足球場,發揮瞄準技巧把足球射入球門,獲得金幣獎勵吧!

● 貯藏室:一批軍火貯藏在Aqueduct,利用槍械或炸藥破壞牆體,把其中的作戰裝備據為己有!

● 轉移用滑索:新增移動滑索,靠近選取掛上滑索,快速到達另一端,當你被毒圈或敵人攔阻時,試著用滑索逃出生天!

 

6. 空投標記

一趟不可錯過的航班

特別航班!在遊戲中期,將出現一趟特別航班,投遞物資豐富的特別空投,該空投的位置將標記在地圖上,你還在等什麼!

7. 召回通訊塔

在雙人/四人對局的限定時間內,隊友陣亡後,同隊伍中存活的玩家可以在通訊塔召回陣亡隊友一次。隊友被淘汰了?不要放棄,快去召回他們,逆轉局勢!

8. 補給商店

在對局中收集金幣,去補給商店採購生存用的裝備道具吧!

9. 火山爆發

Dormant Volcano在沈寂多年後又一次爆發,注意安全!遠離火山噴發導致的爆炸或躲在建築裡!

 

 

 

經典地圖最佳化

【緊急呼救器】

如需緊急轉移到安全區,可以嘗試部署拾取到的緊急呼救器!救援飛機會前來帶著掛載了降落傘包的玩家飛往安全區,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中途跳傘回歸戰場!

生效地圖僅限於ErangelMiramar的配對和排位模式。

 

 

【震動回饋互動系統】

快去設定介面打開震動開關,體驗震動觸感帶來的沉浸式遊戲體驗吧!(僅部分機型開放體驗)

 

【槍械調整】

霰彈槍強化升級!是時候帶上一把去感受下近距離射擊的快感了。

● 提升霰彈槍命中傷害倍率,頭部1.25→1.5,四肢0.9→1.05,同時增強霰彈槍遠距離傷害。

S12K霰彈槍容量擴充到10

● 提升S1897霰彈槍拉栓動作速度

● 略微提升短管霰彈槍基礎傷害

 

 

 

其他玩法

【戰慄逃生:重聚】

戰慄逃生再度回歸!FAMASMG3的鋼鐵陣線、獨眼蛇版本也同步加入戰慄逃生玩法,這座地下戰場越來越刺激了!

1. 開放時間:2022/05/18 02:00UTC+0- 2022/07/10 23:59UTC+0

2. 新增武器:MG3MG3(獨眼蛇)、MG3(鋼鐵陣線)、FAMAS(獨眼蛇)、FAMAS(鋼鐵陣線);

 

 

 

 

社交

【聚樂園】

1. 新增小型足球場,一起射門破網!

2. 新增載具:四人載具-僚機,邀你的好友一起來飛高高吧!

 

 

 

【黃金分享禮盒】

出生島可以放置禮盒禮包分享給其他玩家啦!完成每日任務後,可獲得黃金分享禮盒;在出生島放置後,其他玩家可以拆開禮包領取隨機獎勵。禮包有限,先搶先贏!

【好友系統】

為了提升好友互動,我們新增了個性狀態功能,同時,也可以透過Messenger邀請離線的Facebook好友與自己組隊。

【郵件系統】

答謝功能上線,現在可以對贈禮的朋友表達感謝啦!

【公會】

為了讓管理公會更輕鬆,我們調整了公會系統

1. 最佳化公會部分介面表現,豐富結算介面資訊展示。

2. 新增公會組隊訓練任務,與公會成員組隊完成任意模式即可領取獎勵

3. 對長期未活躍的會長/副會長,系統將自動轉讓管理權限

 

基礎安全

【飛鷹審核】

我們加入飛鷹審核的功能,即時觀戰可疑對局並裁決!希望各位審核員踴躍報名,共同守護公平競技環境。

 

 

賽季

C2S6

新賽季CYCLE 2 SEASON 6開啟!快來領取全新賽季專屬套裝。

1. 賽季開始時間:051902:00 ~ 071823:59UTC+0

2. 賽季獎勵:C2S6-賽季眼鏡、C2S6-賽季套裝、CS26-賽季降落傘、C2S6-MG3C2S6面飾、C2S6賽季頭飾

3. 段位規則調整:熱血青銅調整為3個小段位、不屈白銀調整為4個子段位,英勇黃金及以上段位保持不變。

4. 段位配對規則調整:經典排位的組隊範圍限制調整為:熱血青銅~堅韌鉑金、英勇黃金~無敵戰神。

5. 挑戰值:挑戰值達到上限後,將折算成等比例的段位積分

 

 

RP

Royale Pass Month 11:隱蔽獵手

全新RP主題開啟,伴隨自選回歸寶箱上線,還有更多回饋活動持續上線,敬請期待

開啟時間:51902:00 ~ 61723:59UTC+0

 

 

 

【其他最佳化】

1. 復活召回

如果隊友還有召回次數,小地圖現在會顯示陣亡位置標記。為了方便隊友配合,我們新增了一些快速訊息。而且,為了讓玩家能更快重返戰場,也最佳化召回時在飛機上的視野。

生效地圖僅限ErangelLivik、劫後餘生三張地圖的配對模式,以及Livik的排位模式。

此外,在ErangelLivik的主題玩法中,玩家可以自動復活,不再需要通訊塔才能復活了。

 

2. 成就

新增正式版Livik和核心領域主題玩法對應成就,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對應獎勵

3. 基礎體驗

l  結算介面資訊更豐富

l  載具相關自訂介面最佳化,操作起來更流暢

l  調整了標記訊息透明度,減少了觀察和射擊時的遮擋

l  新增精彩淘汰、救援等積極行為的回饋提示

l  隊友退出戰鬥後,將移除隊友在小地圖上的標記

l  標記敵人現在可以穿越距離過近的障礙物,標記到障礙物後方了

l  敵人跳傘降落時,在小地圖顯示收傘聲音圖示

 

 

PUBG MOBILE營運團隊

202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