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 MOBILE 1.5不停服更新公告
2021-07-08 11:37:20

親愛的玩家:

點火計畫,探索未來科技

特斯拉合作,揭秘超級工廠

新槍新車,伴隨勇闖巔峰

全面最佳化,盡享暢爽體驗

Royale Pass Month重大革新,更快更多更省

 

為了給大家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PUBG MOBILE將7月9日開始逐步推送更新。本次更新為不停服更新,為了讓大家順利更新版本,請選擇適當的網路環境和預留足夠手機空間, Android版本應用程式商店安裝包僅686 MB。iOS版本為1.64 GB。請留意:新舊版本之間好友無法互相邀請遊戲,為了保證大家的體驗,請及時更新。

 

版本更新獎勵:

7月9日-7月16日 (UTC+0) 期間更新版本可獲得:28,88BP、100AG、哥特少女背包(3天)*1。

 

--新玩法,新體驗

(1)新模式點火計畫(7月9日-9月6日)

科技能源公司DynaHex正在長期科技化改造海島,他們希望將海島作為實驗基地進行最新的科學研究。您可透過進化戰場入口進入該模式,體驗全新科技化海島。特別提醒:該模式獲得分數會計入排位分。

  1. 全新城區

DynaHex在軍事安保、能源利用、交通物流、前瞻科學研究等領域,科技化改造海島六大區域城區。

1) 交通樞紐(原Pochinki)

Pochinki為海島路網的核心區域,承擔了交通樞紐的功能。全新的高科技车站以及附属配套交通体系,将会在P城入驻。城区中穿梭的公交车,将会带来转移和移动掩体的新体验。

2) 自動化港口(原Georgopol)

Georgopol延續物流口岸的優勢,引入了全新的中控台和科技物流倉庫,成為高效率先進物流港口。

3) 科技中心(原School)

曾經的學校區域,如今的定位更加偏向學術科學研究和前沿探索,最新的科學研究結果和前沿技術將集中在此展示。在打法上,这里有丰富的通路和结构,以及密集但多变的冲突可能性。

4) 安全中心(原Military Base)

軍事基地負責整個島嶼的安保監控和武裝支援,這裡佈設了全島監控和快速反應設施。

5) 物流中心(原Yasnaya Polyana)

物流中心位於Yasnaya Polyana,這裡將成為物資進入海島後的重要集散地。从港口运来的物资将在这里进行分类、安检、分发,通过科技手段分流抵达海岛的各个区域。​

6) 能源中心(原Mylta Power)

為海島提供能源的機構,結合常規能源與前沿能源,能源中心穩定供應島嶼民用、軍事等建築的能源。​

  1. 點火計畫特色玩法機制

1) 動態升降平台

科技改造城區會出現升降梯、自動門等動態移動的平台。​

2) 超級公車

為了提高島上的通行效率,物流機構在島上建設了名為Hyperlines的公車線路,用於在不同城市間穿梭。玩家可以使用Hyperlines进行定时定点的转移,并且利用特性打出更加丰富战术。​

3) 空中郵差

指揮中心在部分城區外和據點,設置了這種特殊的轉移工具,幫助安保人員快速空中轉移和空中巡邏。​

 

  1. 點火計畫特色槍械與配件

1) 新槍械ASM Abakan

ASM Abakan步槍,使用5.56mm子彈,擁有全自動、兩連發、單發點放三種射擊模式。槍械特點為前兩發射擊間隔短、精度高,適用於點射射擊。

2) 人體工學握把

握把位配件,能大幅提升槍械操控性,提升垂直/水平後座力控制,加快後座恢復速度。

3) 槍口制退器

槍口位配件,能有效降低子彈散射,加強後座力控制。

4) 小型彈鼓

彈匣位配件,可以裝備在所有步槍上,能大幅提升彈匣容量,但會略微降低換彈速度。

 

  1. 點火計畫特色新載具

1) 反重力機車

水陸兩棲的反重力機車,核定承載人數2人,馳騁全圖方便快速。

 

  1. 點火計畫特色道具

1) 戰術標記裝置

戰鬥內產出的科技化道具,佩戴後可自動對命中敵人進行位置標點,同時隊友交戰時小地圖會有狀態顯示。

2) 防暴盾

點按使用後會產生一面有耐久度的護盾,可抵擋所有子彈的傷害。

 

  1. 點火計畫特色功能

1) 出生島全像投影功能

出生島上新增目前對局的地圖和航線全像投影,玩家標點位置也會在全像投影中展現。

2) 跳傘標記

飛行和跳傘階段可以直接點按地圖場景標記,標記後以光柱形態展示,同時城區上方會浮空顯示城區名字。

3) 自動跳傘

新增自動跳傘功能,標記後開啟自動跳傘可以自動前往標記地點。

 

  1. 點火計畫其他新內容

1) 空襲在爆炸前增加了導彈飛行動畫,更有利於判斷空襲爆炸位置。

2) 新增手榴彈指示功能,會指示玩家身邊即將爆炸手榴彈的大概方位。

 

(2)特斯拉(7月9日-9月6日)

科技改造的海岛吸引到了特斯拉入驻,特斯拉将在海岛上建设超级工厂,用于生产经典车型,并提供更科技化的自动驾驶体验和物资运输方案。在新模式-点火计划中,可体验到特斯拉专属内容。

  1. 特斯拉超級工廠

地圖上會出現特斯拉的超級工廠,啟動工廠內所有生產線開關後,工廠會啟動車輛組裝程序,生產出一輛特斯拉載具 - Model Y。

  1. Model Y+自動駕駛

特斯拉工廠生產的自動駕駛型載具,可在地圖公路上開啟自動駕駛,並能自動到達玩家設定的公路標記點。

  1. Semi Truck

特斯拉研制的自動駕駛運輸車輛,會在野外道路上隨機刷出,並在特定線路上自動行駛。通过对Semi Truck造成伤害可以使车内的物资箱掉落,从而获得战斗物资。

--新槍械與戰鬥最佳化

(1)新槍械-MG3

新增MG3輕機槍:使用7.62mm彈藥,擁有獨特射擊模式,可動態調整660或990m/s兩種射速,兼顧穩定持續射擊和急速掃射。

配合前支架,趴下射擊可大幅降低後座力,僅在空投箱內產出

 

(2)M249投放調整

随着MG3进入空投,M249被移出空投,改为地面物资产出,在经典全地图产出

 

(3)射速補償機制

新增不同帧率枪械射速统一化机制,以解决不同帧率射速不统一的问题

 

(4)第三人稱鏡頭視野設定

新增第三人稱視野調節選項,在設定中可調整第三人稱視野範圍。但該選項在部分原先鏡頭視野就比較大的機型上不生效

 

(5)新增窗戶玻璃

海島和沙漠的少量建築中新增了玻璃

使用近戰攻擊/射擊/翻越窗戶可以打碎玻璃,但會發出聲音,而且不會復原。

 

(6)預設操作邏輯最佳化

  1. 打藥狀態下,停止自動拾取
  2. 裝備主武器時拾取近戰武器,近戰武器預設為收起狀態
  3. 現在會在身上沒有平底鍋時,自動拾取並裝備一個平底鍋
  4. 使用的槍械子彈全部打光後(備彈也為0時),若另一把武器還有備彈,則會自動切換武器
  5. 沒有子彈的信號槍不會自動拾取了

 

(7)團競-倉庫地圖最佳化

最佳化洋房方出生點附近的掩體,現在可以到達水果攤的頂部

最佳化小地圖的尺寸,現在可以更容易利用小地圖觀察戰況

 

(8)進化戰場-火力全開2.0調整

我們將進一步調整進化戰場-火力全開2.0,期待能帶給大家更好的體驗

 

--對局內新功能

(1)新增快捷輪盤

新增投擲物和藥品輪盤,能夠更快速使用投擲物/藥品:

  1. 滑動藥品/投擲物圖標,即可開啟輪盤切換或使用道具
  2. 在設定內可以設定快速投擲,開啟後長按投擲物圖標快速投擲
  3. 在設定內可以設定快捷輪盤投擲,開啟後滑動輪盤,短暫選中目標投擲物後即可快速投擲

 

(2)新增藥品投擲功能

現在你可以把身上的藥品以包裹形式近距離投擲出去,投擲出去的藥品在落地後會變成可拾取狀態。

 

(3)新增勝利雕像

吃雞後可以召喚雕像慶祝:

  1. 吃雞隊伍中的MVP,可以指定位置召喚勝利雕像
  2. 靠近勝利雕像可以使用特殊慶祝動作

 

(4)新增勝利後拍照功能

  1. 在經典模式下勝利後,可以進入拍照模式
  2. 在拍照模式下,可以隱藏/顯示隊友資訊
  3. 拍照後可以分享照片

 

(5)新增剩餘子彈提醒

彈匣內剩餘子彈不多時,子彈數量字體顏色變化:

  1. 剩餘25%時,子彈數量字體顏色變為黃色
  2. 剩餘10%時,子彈數量字體顏色變為紅色

 

(6)增加死亡重播數據顯示:

  1. 死亡重播時,可以看到擊殺者的部分公開資訊
  2. 數據詳情內,可以查看本次交火的命中情況,包括玩家命中對手的情況,與對手命中玩家的情況。
  3. 增加檢舉功能
  4. 在設定中可以開啟/關閉死亡重播。

 

(7)自訂槍械配置的最佳配件

玩家可以自訂配置每把槍械不同槽位的目標使用配件

設定完成後,找到目標配件時,將會自動拾取並裝配

 

(8)自訂槍械專用靈敏度

玩家可以自定义配置每把枪械的专用灵敏度,在使用对应枪械时生效

 

(9)新增隊友交戰提示

队友陷入战斗并受到伤害时,队友血条区域会出现交战提示

 

--其他新增內容

(1)Royale Pass Month 1:科技時代(7月14日~8月12日)

Royale Pass Month 2:計畫T(8月13日~9月13日)

RP S19结束后,Royale Pass 将调整为Royale Pass Month,首次进入可领取专属欢迎礼!

  1. 時間調整:RP持續時間調整為1個月,每個版本2個RP將會依序上線,本次上線RP M1和RP M2
  2. 價格調整:普通RP將調整為360UC,菁英RP將調整為960UC(額外1200積分),首次進入新RP可領取360-60UC折抵券,在目前RP達到30級可免費領取下個RP 360-60UC折抵券
  3. 等級減少:等級上限將同步調整為50級,但獎勵品質不變,50級紅色品質套裝,1級粉色槍械與套裝
  4. 獎勵加碼:每次RP等級提升都能領取免費獎勵,在高等級還能免費獲取下個賽季60UC購買折抵券和額外套裝
  5. 任務調整:RP挑戰任務從8週減少到4週,RP遊戲時間要求也將同步縮短
  6. 賽季末RP積分暴擊

在S19末開啟活動,玩家可透過完成任務獲取積分暴擊次數,提前獲取下賽季積分

參與活動即可啟動初始基礎積分,透過完成任務獲取暴擊次數,使用暴擊次數獲得隨機倍數獎勵。最終在新賽季可獲取積分=初始基礎積分 * 累計獲取倍數

  1. 其他調整:暢玩卡價格調整、新增Royale Pass Month頁簽等

 

(2)公會

新增公會對抗玩法,將活躍程度相當的同類型公會配對在一起,進行為期14天的對抗;

  1. 公會成員透過完成公會對抗任務累積對抗積分,贏取每一天的據點獎勵;
  2. 活動結束時計算雙方公會總共獲取的據點獎勵數量,較多的一方贏得本期對抗勝利;
  3. 團體獲勝以及累績個人貢獻均可獲取豐厚獎勵

 

(3)Ray來了!

Ray雷(迷你電視機人)來啦,重要資訊雷都會及時告訴你,千萬不要錯過!

 

(4)新增成就

  1. 新增主題成就【眼見為實】(絕版),在7月6日至9月6日期間,參與點火計畫玩法,並完成對應成就條件即可達成;
  2. 新增成就【跨越者】(絕版),在9月13日前可完成,經歷Royale Pass賽季變革可達成;
  3. 新增成就【堅持不懈】,參與全民賽週賽可達成;
  4. 新增成就【魅力難拒】,在對局中獲得RP讚賞可達成;
  5. 新增成就【評論專家】,完成對局並給隊友評價可達成;
  6. 套裝成就【星雲戰場】、【賽博龐克】即將回歸出售,回歸後將下架成為絕版成就

(5)RP打賞功能

  1. 新增RP特權-局內讚賞功能,玩家可在對局內任意時刻向隊友發起一次RP讚賞,讚賞訊息將在聊天記錄提示
  2. 收到讚賞的玩家可以獲得一定RP積分,讚賞的RP積分由系統贈送

 

(6)俱樂部

我們計劃7月在印尼地區優先進行灰度測試,8-9月逐步開放東南亞地區

  1. 獲得授權的網紅玩家可以成立俱樂部,其他玩家可以選擇俱樂部加入
  2. 玩家可以在俱樂部內發表圖片、影片內容,以及評論、按讚互動
  3. 玩家可以參與話題討論,在指定話題下發表內容,話題下的全部內容會在話題詳情顯示
  4. 俱樂部管理員可以舉辦內部交流賽,俱樂部成員可以報名參與
  5. 俱樂部管理員可以將外部社群媒體帳號下發佈的內容,同步到對應俱樂部內

 

--遊戲性能與體驗最佳化

(1)基礎性能最佳化:

支援並最佳化圖像照明,提供更真實的場景環境照明效果,提升材質區分度

支持天空光线散射,包括瑞利散射、米氏散射、大气雾等效果,天空更通透更真实

支持更丰富的植被效果、动态天空云及真实的云彩光照模拟等效果

 

(2)安全站最佳化:

在新版本中,安全站-视频巡查板块加入了更加精彩的活动内容以及更丰富的奖励,并对视频巡查的流程和操作体验进行持续优化。

-新增了活動介面,便於瀏覽活動內容:

  1. 集結活動:審核員人數達到特定數量即可領取專屬獎勵
  2. 每日審核任務:審核員可以額外開啟一系列的審核任務並領取獎勵

-新增了額外永久獎勵,鼓勵和支持玩家繼續打擊外掛和作弊者,包括但不限於:永久時裝、頭像框等

 

(3)安全能力最佳化

  1. 持續策略最佳化除草、無後座力、透視、自動瞄準、加速;
  2. 加強各類資源反破解工作;
  3. 持續加強對各類網路攻擊的防禦能力。

 

(4)全民賽最佳化

  1. 新增賽區排行榜功能

1) 新增賽區排行榜,和全民賽排行榜分別獨立

2) 每週至少參與一場戰鬥即可進入本週賽區排行榜中

3) 戰隊參與戰鬥後,會隨機進入一個賽區排行榜,賽區排行榜互相獨立

4) 每週週賽結束後,根據戰隊在本週賽區排行榜中的排位,可手動領取排行獎勵

5) 根據每週週賽的活躍場次,可領取相應的活躍場次獎勵

6) 每週都會刷新週賽賽區排行榜的數據和獎勵領取資格

  1. 全民賽將獲得新稱號和成就

 

(5)功能最佳化

  1. 萬能標記最佳化

細微調整輪盤方向。方向、樣式保持和語音輪盤一致

  1. 吃雞時刻最佳化

吃鸡后,在战斗内的最长可停留时间调整为60s

  1. 戰鬥使用者介面調整

部分功能按鈕調整了底框樣式,此外微調了設定、語音、噴塗、表情按鈕的預設佈局

  1. 盒子展示邏輯最佳化

玩家在战斗内拾取他人盒子时,切换盒子的六宫格和九宫格显示形态后,会进行记忆,后续不用再次切换

  1. 陀螺儀最佳化

現在玩家可以獨立設定武器開火時的陀螺儀靈敏度了

此外新增設定陀螺儀上下反向,開啟後,陀螺儀上下輸入反向

  1. 部分新機型的流暢畫質開放90幀選項
  2. iPhone12等機型提供特殊適配

 

(6)系統最佳化:

  1. 大廳右上角橫幅最佳化

增加快滑、慢滑不同的橫幅滑動機制,讓操作更加順手

  1. 獲得獎勵介面最佳化

我們對恭喜獲得介面重構,增設按鈕淡出效果,防止玩家點按過快,防止錯過自己已獲得的大獎

  1. 戰鬥體驗調查研究

最佳化對局體驗調查研究系統,支援評分+選擇體驗標簽;玩家可以在對局結束後,與隊友一同回饋遊戲體驗

  1. 主介面資訊最佳化

-最佳化主介面組隊資訊結構,解決重疊難識別問題

-調整了載具、穿戴聖裝的功能入口

  1. 好友圈最佳化

新增動態縮略圖的評論和按讚詳情顯示

  1. 局內按讚最佳化

開局/吃雞按讚時,增加隊伍按讚進度顯示和按讚特效

 

(7)Cycle1 Season1

  1. 挑戰值系統

- 挑戰值系統在原有單局加減分規則基礎不變情況下,新增對玩家單局行為評估的另一套加分規則。

- 無主動退出、掛機、淘汰隊友等惡意行為的完整單局,均可獲得挑戰值加分。

- 若玩家的挑戰值已超過生效分,且該局遊戲失敗時則自動觸發減免,將按照段位按比例抵扣。生效分會隨著段位提升而增加。

- 每日完成首局比賽可獲得額外挑戰值加成。

- 挑戰積分達到最大值後不可繼續累積。

- 區分大區、模式單獨計算挑戰積分。

- 挑戰值賽季間無法繼承。

  1. 段位圖示最佳化

- 更新段位圖示展現,豐富細節。

- 調整段位升級效果。

  1. 賽季介面更新

- 調整賽季介面資訊呈現。

- 新增獎勵成長線和好友進度情況。

- 調整了獎勵呈現形式。

- 更新獎勵詳情介面。

  1. 調整賽季獎勵

- 新增白銀段位獎勵。

- 新增王牌拆分段位獎勵。

- 增加小段位的獎勵數量。

  1. 超級王牌

- 拆分超級王牌為具體段位。

- 新增王牌各具體段位的獎勵和分享選項。

  1. 系列賽

- 新版本數個賽季將整合為一個系列賽。

- 新增系列賽季獎勵系統,集齊同一系列賽季的所有等級印記可獲得獎勵。

- 調整印記系統、賽季檔案等介面的展示方式。